请叫我阿黑家的小白

古风控,文字控

下雨了

窗外的雨淅淅沥沥,令人烦躁不已,王凯在床上翻来覆去,胡歌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到现在都没想明白。“你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你懂坚持而我懂你!”他好像是在向什么人暗示着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不是,真是琢磨不清,猜想不透…

离国剧已经过去好长一段时间了,可在今夜莫名的竟然又想起了胡歌的这句话,难道真的是小雨适合调情吗?调情?想到这里王凯不免轻笑一声,他们,算吗?
摸出手机,“胡老板,睡了没?”,王凯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竟然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发了条莫名其妙的微信。

“没呢,凯歌”

“胡老板大忙人不会忘了我吧?”话一出口王凯就觉得这样不应该,可是说了就说了,男人嘛,谈什么矫情。
“凯歌你才是大忙人吧,放抓,欢乐颂,一部接一部, 侬格记结棍了”

“盒盒盒盒…胡老板这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?我哪有你厉害?”

“这叫什么话,侬是真厉害”

“不早了,睡吧!”

“好,下次来上海,我请凯哥吃饭”

“好”

微笑着放下手机,王凯不知道自己怎么又突然想结束这段没营养的对话了,这么长时间,不知道是自己没走出琅琊榜,还是萧景琰不愿意离开了…

抬眼看窗外,雨停了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彩虹…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