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阿黑家的小白

古风控,文字控

无题

“殿下今天怎么来了?”

“怎么?我就不能来探病?听战英说先生病了,可有好些?”

“服了药,好多了,只是这副身子时好时坏的,倒是耽误了殿下的大事儿,咳,咳,咳…”

“这叫什么话,难道我萧景琰就是这种为了江山不顾谋士生死的人吗?”

“殿下,苏某,不是这个意思,殿下是要成大事儿的人,不可为感情所累。”

“不为感情?正是为了小殊,为了赤焰七万忠魂,否则,即使做了皇帝,我萧景琰又有何意趣?”

“难道殿下不是为了百姓吗,苏某以为,殿下应当为了黎民苍生”

“百姓固然重要,我心亦有黎民,可一想到,一想到小殊,九泉之下,他一个人该有多孤独!”话至此处,戴着王冠的玄衣男子不禁黯然抽泣,右手捶着柱子,一下又一下,仿佛时间定格…

景琰,会好的,一切都会好的。    ——梅长苏

评论

热度(9)